Home

慶豐窗簾傢飾布-關於慶豐(台中窗簾.彰化窗簾.南投窗簾.大里窗簾.太平窗簾.豐原窗簾.烏日窗簾.霧峰窗簾)

Welcome

客戶的支持,使我們不斷的求新求變

配合時尚的潮流,除了窗簾以外,配合整體空間規劃、色彩材料搭配,讓每位客戶在美觀、實用的兼顧外,住得平安舒適。價格的合理、預算的規劃、實際實用,來符合客戶需求,要達到以上目標,都是事前就應該做好意見溝通,資訊提供等工作。再依項目分工、分階段企劃、客戶審視之後再行施工。

2000種窗簾種類

窗簾款式種類多元,怎麼挑窗簾樣式最對味?

羅馬窗簾、日式捲簾、垂直窗簾、百摺窗簾、風琴窗簾、日夜式捲簾、蜂巢窗簾南洋風格自然材質簾、峇里島格調貝殼簾、高級純棉窗簾、半腰穿管式窗簾、高級雙層刺繡窗簾、雙層門簾、各式造型門簾、各式雙開門窗簾、英之倫窗簾、單層窗簾、隔音窗簾布簾、羅馬窗簾、卷窗簾、銀幕窗簾、天幕窗簾、遮陽門窗簾、屏風窗簾、室外遮陽簾、捲軸 百葉窗 ...等.

客戶的肯定

“採光控制-通過窗簾可以靈活控制進入室內的光線,比如在大白天比較刺眼的太陽下,就可以拉起窗簾,避免室內太曬,而陰天則是可以打開窗簾,讓室內更加明亮。”

台北 黃小姐

“空間隱私-像一些房子樓距不大的,對面樓家裡的一舉一動都看得一清二楚,在家活動感覺很沒隱私感,通過窗簾的遮擋就可以緩解這樣的尷尬。”

西屯 林先生

“隔音輔助-一些比較厚重的窗簾,還有一定的隔音效果,如果是臨街嘈雜的窗戶,用這樣的窗簾就是不錯的選擇了。”

南投 陳先生

Hot News

最新消息

屋內太熱 窗戶全開通風錯了!關這扇窗秒降溫

屋內太熱 窗戶全開通風錯了!關這扇窗秒降溫

窗簾款式種類百百種,怎麼挑窗簾樣式最對味?為您的居家裝潢提供最適合的窗簾款式,打造個性居家風格。

冷氣這樣吹!! 台電教「窗簾+布簾」透心涼又省錢!!

冷氣這樣吹!! 台電教「窗簾+布簾」透心涼又省錢!!

台灣連日高溫突破40度,讓不少店家、家庭必須都開啟冷氣消暑,不過收到「電費暴漲」的帳單時就讓人很心痛。台電專家要教大家一個「省電訣竅」

遮光、隱私、隔音 居家窗簾這樣挑!

遮光、隱私、隔音 居家窗簾這樣挑!

夏日炎炎!除了冷氣、循環扇等,善用窗簾,也可讓空間達到降溫、抗UV的效果,凸顯房屋主人的品味、風格。專家點出巿面上有六大不同類型窗簾,功能各有不同。

Contact

慶豐窗簾有限公司